【台中餐廳新鮮試】BeBo美式餐廳:招牌豬肋排、烤雞料理讓我驚艷不已!

哇哦!今天男友帶我來到了台中一間超級夯的餐廳──BEBO美式餐廳──慶祝我們的交往紀念日!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這家餐廳,但從朋友口中聽到的美食傳聞已經讓我心癢癢好一陣子了!現在終於親身體驗,真是興奮極了!

【台中餐廳新鮮試】BeBo美式餐廳招牌豬肋排、烤雞料理讓我驚

首先,讓我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餐廳的招牌菜──烤雞料理和炭烤短腿豬肋排。哇哦,一上桌,香氣四溢,真是令人垂涎三尺!那肉質嫩滑,入口即化,而且口感超級豐富,每一口都是一場味覺的盛宴!這兩道招牌菜絕對是台中美食攻略中的一大驚喜!而且,還沒說最棒的呢,他們家居然免收服務費,真是太貼心了!整體氛圍像是平價版的FRIDAY,但絕對不含糊!

【台中餐廳新鮮試】BeBo美式餐廳招牌豬肋排、烤雞料理讓我驚

再來說一下這家餐廳的地理位置,簡直就是完美!坐在高樓層,我們可以一邊享受美食,一邊欣賞到了台中市區的百萬夜景!這種浪漫感覺真是讓人心花怒放!

總而言之,我對BEBO美式餐廳的用餐體驗超滿意的!如果你也在找台中美式餐廳或者是台中聚餐推薦,千萬不要錯過BEBO美式餐廳哦!這裡絕對是你慶祝特別日子或和朋友聚會的最佳選擇,一定會讓你心滿意足!

真是太開心了,今天的用餐體驗讓我印象深刻!如果你也想要一嚐BEBO美式餐廳的美味,不妨趕快和朋友一起來感受一下吧!

地址: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10樓

聯絡電話:04-22220697
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(最後點餐時間21:00)

inline訂位:https://inline.app/booking/-NQXb32XdmPLhpZ9yhXE:inline-live-3?language=zh-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6je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